11.20.2012

• 近况 ▪ ➹

@ i love you

17.11.2012

今天在 youtube 看了之前说想看的电影 - Silent Hill
但我不懂我有没有看对 ,因为一搜索“ Silent Hill "就出现了"Silent Hill 2/3"
可是我看的那个...  放上去的时间是今年的10月多 ,希望没看错 ⊙﹏⊙b汗

看完不懂是不是真的 "Silent Hill " 后 ,
发觉 Sharon 的妈妈Rose为了要找她 ,结果要经历不同恐怖的事件

嗯 ,看这部电影时
我无时无刻都在拿着枕头来盖着我的眼睛的 o(≧v≦)o
个人觉得恐怖的来很好看 (Y)

 看完这部电影都已经是旁晚了
姐姐提议去 Aeon Maluri 走走~

说走走 ,结果我又花钱了
和姐姐买了姐妹装 - 眼镜T-shirt  /3\

我见到一件衣服就想买一件衣服
我见到一个东西就想买一个东西
这个假期你变成了购物狂? 哈哈

@ pink & violet




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

19.11.2012

@ 风景真漂亮
今天姐姐又回去 Skudai 读书了...
她要求我们送她回去那边 ,结果一大早我被逼要爬起床来梳洗

8点了~ 我 | Mummy | SIS 就走路过去对面的LRT打算搭去 bandar tasik selatan o,O
要转车的 ...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转车
不会拿转车的路线 -.-

8点40分那样就到了TBS ,还要走过去 /.\
累~ xD

姐姐 9点就下去坐巴士了~我和Mummy的伤心事来了~
好不舍得姐姐哦~ 现在又要等到下个月才见到姐姐 :(

和Mummy在桥上面等姐姐的巴士出来 ,打算偷看姐姐 xD
可惜巴士是从我们的后面那边出来,而不是在我们的视线那里出来 --
白费眼力了

姐姐开始了~ 我和Mummy 就去 petaling street 吃早餐
吃完后打算搭LRT去 kl sogo 时
遇见了 Wong Elis \(≧▽≦)/  oh no 她看到了我的衰样

原来她来是为了出 passport ~ 要去新加坡哦她
嘻嘻 我也是要去了  不过要等下个月姐姐回来和她一起出passport = =
maybe 会去新加坡吧 ╮(╯_╰)╭

之后又去 Kl Sogo 了
那边正在大减价 O,o 没买~
现在要学会 say no !! :X

然后去楼下买甜甜圈吃 ,看见店里有两个巴黎铁塔做装饰 (¯﹃¯)
羡慕~~~~~

就这样 ,下次再更新 ;P
她们一个两个都在埋怨我的部落了 xD

@手信 -Hongkong
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  ★



-The End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