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4.2012

-> 最近 。

心情 ? 当然不好啦 . 

有些事 ,

我只想[我自己] 一个人 知道 , 不想告诉[任何人] .

:)

最近 , 

我的心脏 时不时 都说痛 ,  哎哟哟

最近 ,

[睡觉] 认识了我 , 我认识了[睡觉] :D

每次在班一有时间就一定会小睡

呵呵 .

今天 ..

和Linda , 晓晓& Christy 在学校对面的Bisdro 后面7-11 等 xD

哈哈哈哈哈 又是我一个人等 = =

你们不知道我很寂寞哒 T^T

不过很好 等了[5]分钟 她们全部都来了

上Linda 家拜访那3个小的 xD

她的二妹很漂亮咧=D  

拜访完了就去学校

哎哟 迟到了 zzZ

Pengawas 一直请我们过去 写名  , 拜托我们赶时间不哩你啦 xDD

最后 没写名就上楼去

Walaoooo 很闷 

下课闷 上课闷 放学闷 回家闷

可是今晚有Chatime 喝♥

这次转口味 , 有可可分但是是奶茶 xD

我很喜欢这个味道♥3♥ 

下次有机会再买这味道吧=D Mocha 我很对不起你 T^T




想起今天在补习的时候

Umie 说我的眼睫毛蛮长的=D  按爽中 xD


快乐 ,是让自己享受的  。


如果你每天都为了某些事而不开心 , 试问 、值得吗? :)


要记得人不笑不好看喔 xD


...


当然 。


笑 、 可以令到更多人欢笑 。


所以 ,


有时我笑 .. 都不是真心的 。


我也只想身边的人都很开心 。:)




喂喂喂 !


下个星期五我又要去 那边 meet 你们 ! :(


bisdro 后面的7-11 har ~ ~ ~ 


xDDD

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