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1.2012

-> 下雨天的 劳动节

呼呼呼 ! 劳动节快乐!

 /.\  睡醒的时候明明是看到墙壁的钟 是11点的 , 结果我醒了

一看电话时间 原来只是9:57 @_@  又看错时间睡醒了...

这件事已经发生了3次 = =  可怜到我啊

一睡醒又对着电脑 一个钟 , 玩了一个钟就call 表妹 要不要去 JalanSultan 和 AEON  :O 

yeah yeah  yeah , 都是她们对我最好 , 知道我今天不想在家就 早早 计划好今天的活动 

姐姐跟同事去Pavilion , Mummy/表妹 陪我 :D

1点45 分一起走过去对面的LRT , 姐姐先下车 , bye ~

PlazaRakyat , 我们来了 xD

-> 买礼物最重要... 进了 银河社 

Ping / Umie 慢慢等着我的礼物吧 , 就算你有多不喜欢 :P

买完了礼物 就走去Popular ,

Wow ! 我又买了有 巴黎铁塔 的东西 ♥_

一个夹书的一个装纸的 :P

星期四带去补习用 xD 

然后那个补习bag 又打入冷宫 :(  但是hor... 有出去的时候我也会用回你的 :D


又买完了 , 再走去 之前卖Girls 的东西 zzZ 


没办法表妹要去那边买礼物给她的朋友 


Walao 一进去准备上楼上 , 楼梯旁边又有卖拖鞋了 , 但是很可爱 xD


表妹要上3楼先 , 可是我的心却在2 楼 zzZ


哇 , RL 3 楼那里有卖很多你的懒懒熊 书包 @,@


哇 , RL 2 楼那里有卖很多你的懒懒熊 钱包 @,@


哇 , RL 1 楼那里有卖很多你的懒懒熊 BearBear @_@


大过你家的都有喔 , 厉害到


出到来 /.\


下大雨了 ! 冲着过去 LRT -- 


到了LRT 当 落汤鸡 /3\ 冷啊..


要买Token 的时候前面和最前面的都不会用 /.\ 拖延了我们的时间 :P


因为我们真要准备去Maluri 的 AEON xD


雨越下越大  , 衣服更湿啦 .. :O


进到去 快快去厕所 弄好自己 =D

晚餐时间到..  人家 tan 茶我tan milo 冰 xD

 tan 完了就去看衣服 xD 


然后陪Mummy 走Market

Sushi , 又出现在我家了 xD

走完了就离开 那里 /3\ 还是搭LRT 回家

我负责拿 礼物那袋 , 可是我拿来抱着走wor..

表妹很衰的wor = = 讲我抱着的时候很像自卑女孩 /.\

幸好我当时很累了 , 不然我就顶你 =3= 


Aiyorrr ~

表妹真可怜  , 1块钱给那架token机 吃了 xD

 被我偷笑 X)

很累 , 在LRT 里面一直 站着 :( 

累到我快要睡着了 xD

出到来 , 还是下着雨 zzZ

劳动节又要 结束了 , 明天又有读书了 = =

扫兴 ! T^T 


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