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5.2011

我的假期生活 :D❤

❤ 考试其间当然是读书读书再读书啦`

可是我又不想读死书ber` ❤

电脑又lag 到死` 讨厌!❤

做家务就是明智的选择了 xD

今天25号`

我翻完整个客厅` 我房间` 书房  都要弄到干干净净!!!

之前我不懂为什么抹镜子姐姐就说我不开心~.~

我是闷过头才抹镜子的啦!

而现在我很确定地告诉他我很闷我要做家务` :)

她用2个小时读书` 用1个小时上网`  ❤

fuiyoh~! 那3个钟我在那边汗流浃背地做家务`!!

叫我啊婶的你:'(

首先hor` 我又抹镜子咯`然后抹窗` 抹有灰尘的地方` 顺便收拾书本咯`扫地`抹地`

哇佬` 我的客厅房间干净多了`

全部人要感谢我啊!!! xD❤


kai Qi 依然地快乐❤

我素颜也一样好看!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