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4.2011

我要有我自己的主见、 :)

我不再在乎人家对我的批评、

就算我我放头发头发会大芭、但这是我的特别;)

嗯嗯、 我的照片很丑`

但是这也是我的特别:P

我英文烂、 出名“Broken English” 但还是我的特别呀、

我的样子不比人好看` 身材不比人瘦小` 耳洞不比任何人多` 这还是我的特别`!

别把我误会看成什么样子、 我也有妈妈生的、 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人类`Manusia!People `

k?:)

我不在乎你们怎样对我` 说吧、 批评我吧、

嘴巴是你们的` 慢慢说、 我不理会的!

我、林文婷`  从今以后会有自己的主见了、!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