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0.2014

SING K!




nom nom nom
回去昨天 (Sunday, 29.06.2014)

又要早起身了了了了了
这个星期连续七天都要闹钟叫醒,没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
好累啊啊啊啊 又是感冒的季节了。

昨天九点就起床准备 ,和姐姐一起早起 ❤
姐姐去做工,而我则去唱K
哈哈哈哈

10点45 Richol 和她妈妈来载我了 (yeah
之后就飞车过去 Cheras

一上到去已经有很多人在排着队了。
Wohoo 这次我们拿到的房间是 111 ,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,
唱歌不敢太大声因为外面一直有人走来走去。

第一首由我来开麦!
Richol 帮我点了 Everything changes- Bii、陈势安、陈彦允,李玉。。。
唱到很爽

之后更爽! 点了Taylor Swift 所有的歌!
22、Change 、 Crazier 、State of grace 、Back to December。。。
还有最重要的 All Too Well!


唱到好开心!
 之后又点了 连诗雅的 好好过、到此为止还有不要不记得
唱不要不记得的时候唱到破音。。因为我的喉咙不舒服 哈哈

唱到4点归家去
今天玩到只是开心! 而且收费也觉得很值得。。。 A_A








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