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.2013

Wednesday break.


Hey December. :)

Hohoho, 快要圣诞节了 ❤
有点兴奋但有点害怕,因为距离 PMR 成绩出炉又近了...
嘘,别说这些的。

今天 星期三,我的休日。
特地约了她们_ Richol , Miki & LeePing 出来喝茶,因为我实在是不想呆在家了。哈哈

今日穿着,长袖衣服+窄裙
因为手臂上有黑青,不想被人知道,所以就选择了穿长袖 嘻嘻。

今天12点就在 Blue Dragon Cafe 了。
一进到去就上楼上坐回我们常去的帆布房(桌位41号+42号),我们很像很大那样霸占了两间房 哈哈哈

这次的我不点意大利面了,我点普普通通的 Ham Fried Rice 和 Vanilla with Ice-cream

Vanilla with Ice-cream_Ham Fried Rice
YUMMY!

亲爱的丽萍没吃东西,因为她吃过了 (哭
她只好看着我们吃好料啦,哈哈哈哈 :P

她们好坏,一直说出国旅行的东西
可怜的我,都没出过国,只好静静坐在那里吃我的东西....

吃饱后,我们又来自恋了。
不要笑,这是很正常的事来的。哈哈哈哈哈哈~~

两点多,我们又拿起餐本叫东西吃了。
Miki 叫了香蕉船 Banana Split , 而我为大家叫了炸薯条 (其实是自己想吃

好好笑,Miki 不吃香蕉却叫香蕉船 XD
haha

然后呢,又分两派了
什么意思?就是说,Richol 和 Miki 一组,我和丽萍一组 (偷笑
with_LeePing
with_Richol
Richol_Miki_Kyai
Miki_Kyai_Richol_LeePing

两组都是在那里拍照,太好笑了
我们都15/6岁 人了 :P

到了三点,我们又叫水喝了。
其实是我调戏她们叫的,这次又叫了一壶茉莉花茶喝,我们果然是出来“喝茶”的。

Jasmine Tea-pot

之后的一个小时半,大家都做低头族。
各有各的上网,直到四点半结账后就回家去了。

最近都不怎么开心,情绪也跟着难控制
而今天不同,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能放肆自己花钱了!

这种感觉就好像... 一个便闭的人终于都大便了。
哈哈哈哈! 这比例虽然恶心但有意思!


be a HAPPY KYAI!
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