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9.2013

PMR results & Hang out with BFF




啦啦啦囖囖囖哔哔哔吧吧吧啦啦啦
今天 2013年 12 月 19 号 ,是每位初中评估考试的考生回学校领取成绩的大日子!
我为了这一天,几乎几晚都失眠 、 心跳加速 ,等等等等... ...

其实星期二晚上的时候 ,我已经在网上检查了
检查出来我真的吓到,不敢相信那是真的!
所以,在昨晚我也是吃不安 坐不下的 哈哈

而今天 9.30am ,我起床了
不是我电话闹钟叫醒我,而是我窗外的小鸟儿叫醒我
它们在窗外唱歌给我听,结果就这样叫醒我了。唉 我本来要10点醒哒哒哒

醒了之后打扮一下,
原来11点了,妈咪回来载我去学校了 ❤
整身穿着就好像上个星期那样,黑色牛仔裤、里头背心外头黑色星星外套
最近都好喜欢这样的打扮,看起来大方又诗文 ((淫笑中


11点半那样到学校,因为还要载两位林小姐 :P
到了学校后,发现学校很静 -____-
因为他们都拿完成绩回家了

我很紧张地到活动空间找我的班级老师领取我的成绩
看到她时好想哭,我好久没见到老师了 哈哈

老师找着我的成绩纸时,我请老师先帮我看一下我的成绩看及不及格
结果她说有A,就证明了上网看的成绩是对的

OHyeah 我的努力没白费!
不枉我在考试前的一个月不出街只呆在家里温习,谢谢神!  ❤

拿了成绩后就找凯宜和诗音,因为拿了成绩后我就要和她们出街!
原本今天约她们出来是为了成绩而“散心”,但事情有变则改去为了成绩而“庆祝”!
因为我们三个都很满意我们的成绩 ❤

12点多到了Stesen Cahaya 一过了关不用等轻快铁就到了
一进到就有很多位子给我们“站”,很好不用和人家逼 嘻嘻

很快又到了Stesen Hang Tuah,我们又继续往上跑搭 Monoril
终于,差不多一点才到 Time Square,对没错今日又来Time Square了

一进到 Time Square 我们又到Taipei 街的Old Town White Coffee 吃"早午餐"
haiz 好难才选中靠墙的位子,因为要我坐中间的话我会很不自在 嘻嘻

今日来Old Town就为了吃 French Toast! 当然第一个就是点它啦~
第二个我就点叉烧云吞面 还有什么什么巧克力,嘻嘻

French Toast ❤

一点多吃完后就到处走走,诗音也买了一张CD 送给凯宜当做生日礼物
而我,就不断在诗音耳边说"我快要生日了",嘻嘻 其实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很久很久

之后呢,我就不断进人家的店看衣服
不懂为什么,每次明明看到价钱不错、款式不错,但就是买不下手
不懂为什么!?

之后走进一家店,看中一件长袖衣服,可是好像有点小件
那位员工不断说我能穿我能穿,因为有塑胶
 OkOk,I buy it ,反正我喜欢 呵呵


之后呢,我们去了楼上的Ampang.Superbowl Time Square
她们想要打保龄球 :'( 这也是她们的第一次
哎哟 我这么说,就代表我当观众看她们打,哈哈哈

她们打到一半的时候,机器有点坏
所以隔壁打保龄球打到整百分的男生帮了她们一忙,解决掉她们的烦恼
哈哈

三点多打完了就离开Superbowl继续走街 咔咔
到楼下买钱包,因为我的钱包没得装散钱= =


之后呢,走到一家店,看了一眼衣服又转回头继续看

就算她们不要丢下我去别边走走,我也要看
因为,我好像真的比较喜欢这件衣服
因为它可以配很多裤子很多裙子,它还可以当外套
才十九块,我能不买吗?哈哈 喜欢到时代购物是有原因的((偷笑中


付钱后,她们才回来
那么迟的啊! 哈哈哈 :P

我要的东西都买好了,心情也愉快了不少!
所以,我们都陪凯宜到HTC 和Samsung 看手机,我也顺便看 哈哈哈哈

走到四点了才搭轻快铁回家 ❤
在Stesen Hang Tuah 的时候还下很大雨,回到Stesen Cahaya后雨就浅了不少
今天真是幸运啊!

我能有今天,要谢谢神、谢谢爸爸妈妈、谢谢不断鼓励我的姐姐还有亲戚们、谢谢学校还有补习的老师们、谢谢给过我指点的朋友们、还有很多很多! ❤

 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