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0.2013

2013 Last hang out day with sista


2014 is coming


啦啦啦
这文章应该要在 28.12.2013 时post 的,但因为照片不在我手的关系所以就延迟囖
哈哈

早上11点半出发到Richol的家 ,当我一到她家立刻吓到
因为她和她妈妈已经在车上等着我来了 哈哈哈

我上车后,就到Miki 的店载她
载了才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¯﹃¯

到了那里后,我们就先去 Pavilion 的鼎泰豐吃 “ 早餐 ”
其实,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小笼包 ,不出奇因为我是一个挑食的孩子

Photo by Richol


吃完后,我们就开始到处走走了
走了很多家服装店,都没有一件想买 ╮(╯_╰)╭

走到差不多要回去飞轮海了,Richol 就买星巴克喝
买了后 ,经过看到line 公仔好可爱 ,我们都与它们合照

Cony 不与我牵手 :(

合照后,我因为要买面膜所以她们都陪我到楼下的 Watson
第一次自己买面膜,都不懂要选哪个牌子 ,之前都是姐姐帮我买的..

多谢她们的提点 ,我终于都买到面膜了
先用着两片,如果好用我再买一盒

我的美丽日记

买完后,我们就离开 Pavilion到对面的飞轮海喝咖啡
去Coffee Stain 前,我们又进 Kitschen 看衣服

在里面我们都看中了一件黑裙 wow
这黑裙不会太短也不会太长 ,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黑裙子 

付钱后,我们才到楼上的 Coffee StainO(∩_∩)O~~
这次我点了 Cafe Latte,第一次喝拿铁 味道不错哟 ❤


喝完后,我们就到处逛逛
在那里也拍了几张照片 ,没错就“ 几张 ” 而已。 哈哈

@Miki @ Richol @ Kyai

六点多回到家 ,真是快乐的一天。




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