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4.2013

Happy Pizza Hut day

The sky of 02 November 2013

Hi November !
2013 年的 11 月终于都来了,还剩一个月就要向 2013 年说再见了
超不舍的2013 年! :(

今天 11 月 04 号,难得休息
所以就一直求妈妈姐姐带我出去走走,好开心终于都求到了。哈哈

五点出发到邻近的 Ampang Point 陪姐姐找材料,
走到 六点 离开 Ampang Point 回家载爸爸到 Taman Putra 的 Pizza Hut 吃晚餐 ❤

到了 Taman Putra 的 Pizza Hut 就上楼找位子
我们找了靠窗 、人比较少的位子就坐,因为我们都不喜欢太热闹 ,哈哈。

首先,我们点了 HD Light 4 PMD E
Pizza 选了 BBQ CK & ISLAND CK ,真好吃 ¯﹃¯
还有 4 Soup & 4 garlic bstix

BBQ CK
ISLAND CK

Soup ❤
都好爱吃,因为当时的我好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爸爸妈妈叫了 Ice Lemon Tea ,我和姐姐很健康各自带了水壶来喝
其实我们都爱喝无味道又健康的 白开水 ,哈哈 ❤

另外,我们还点了 AD FAV PlAT E ,Yummy!


我们开餐的时候,姐姐好忙!
她一直忙着学校的东西,一直要打给这个那个
好忙、好辛苦、好累 ,可是我们却帮不上  
除了给意见,还是给意见 ╮(╯▽╰)╭

吃完以上的后,我还是不服气
所以就叫多一碟奶油意大利面 ,好开心!


因为今天我来这是为了吃意大利面,终于都被我吃到啦
虽然我知道,今天吃了很多东西,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
哈哈 没关系啦 久久一次

八点多结账走了,好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好开心,我们一家很久都没到外边吃了! ❤



- 完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