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1.2013

Majlis Anugerah Kecemerlangan Pelajar


Hey , 我舍得回来更新了。
今天学校举办了 “ Majlis Anugerah Kecemerlangan Pelajar ”,所谓的派奖日哈哈哈哈。
 我很荣幸,今年的奖有我的份儿。

今天早上一起床了就赶快去准备。
准备完了就和妈妈一同出发。♥

我们到了学校后,Richol 也跟着到了。
之后我们大家就进去学校先注册才拿早餐吃。



拿了早餐后,我和 Richol 先去找有粘着我们名字的椅子。
我找到后,就陪另外一个朋友出去拿早餐。

她拿了后,我就回去家长席找我妈妈还有她们一起享用我们的早餐。
不错嘛 不是 Nasi Lemak 是 Bihun+Telur ,哈哈哈。

吃完后,我和 Richol 就回去学生席那边。
因为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没来,所以 Richol 就坐着她的位子直到回家,哈哈哈。

在等的当儿感觉好闷啊 , 我就建议拍张照吧。
然后我们就开始拍照, 哈哈。

@KYAIL @RICHOL @CHAIRMAINE
不久后,Majlis 开始了。
我们很期待上台领奖 ,也很紧张。。
我紧张到问老师待会拿了奖要走哪条路回来? 哎哟。

下午班的学生跳舞后,就到我们第一 Round 的上台领奖了。
在等的时候我真的好紧张好害怕 ,因为已经很久都没上台了。

当我前面那位上台后,我就要在梯级等。
等到司仪老师叫到我名字后,我就先鞠躬在走向校长那。

情况太紧张了,我的笑容笑到很奇怪
所以. . .


拍完照后,我就下台。
下台那一刻,整个人都轻松了。呼~

坐回原位后,就一直看着别人领奖。
贪心的心心想:如果还有下一次就好 ,我是时候努力了。。。
哈哈哈 !

 之后就到另外一个表演,这表演真棒!
 看完后 ,我们就各回各的。





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