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8.2013

Last RELAX.


距离 PMR 还有 24 天 ,昨天唱K就当做我们最后一次放松。

我们昨天去了 Fahrenheit 88 的 Neway CEO 唱K ...
我们12点那样出发,然后12点半到。

我们订了房间,然后时间是从1点到5点。
所以12点多上到去 Neway CEO 还要等多几下。

差不多要1点了,我们才上歌房开始解压。
我第一个唱 A_A 好兴奋喔

第一首- Just give me a reason
wow 唱到真是爽。。

唱到一半,才可以叫水喝 =-=
很像很少服务员那样。。。

我还是一样叫回 Honey Lemon ( Cold )
拿到水后还要把一直弄柠檬弄到它穿洞为止,因为这样才够酸 哈哈哈!

唱到2点了,我们就按停止唱然后3个人一起下楼拿东西吃。
wow 我拿少少炒饭又拿少少意大利面,意大利面好吃 ¯﹃¯

拿了好多好吃的,果然早下是有好处的。
拿完后又上回楼去吃。

之后就开始继续唱!
Wao ,我唱 Listen 时
整间房间都。。。 :X

当我们唱 Chasing Pavement 和 Make you feel my love 的时候是最可怜的
因为荧幕上没有歌词...搞到我们要对着电话的酷我来唱
好糗喔。

到她们的歌时,我就看电话
原来今天已是九月七号了!
明天就是王碧碧的生日,赶快出去拨打电话给王碧碧因为害怕明天电话会没有钱。
 所以就。。。

在厕所外面和她聊天时,丽萍出来了
和王碧碧聊完天后,我就顺便上厕所然后和丽萍拍几张照又被林嘉淇叫回去了 :3

回到房后又继续唱和按电话 哈哈哈
 唱到5点了,我就出房。

出了 CEO后,见时间还早所以去了Fahrenheit 88的某个地方拍照 ╮(╯▽╰)╭
拍到5点半就上车归家去~

最后一次放松后,我应该会更加专心地温习功课了。
林文婷,加油!


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