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13

Happy Birthday to PingPing ♥




猪你生日快乐 ^0^
好抱歉未能在0000准时地给你猪福 因为第二天要到学校的关系 /____\

今天早上睡迟了 -______-
7.15 分++ 才到 Richol 家放下蛋糕和衣服袋子 。
放下后,就赶去学校上课了

等到12点半,伟大的我为了丽萍的生日而不去华语班 →_→
走了七分钟那样吧,就到了 Richol 的家
hohoho 先让女主角 丽萍 冲凉先♥ 
之后到我 ,到 Richol ,再到 咏镁 hehe

1点半了,丽萍妈妈来载咱们到 Black & White
谢谢 Antie ! ;)


之后点餐吃 ¯﹃¯
这次我叫了 蜜汁鸡扒饭 和 Cappuccino Blended ♥
Y.U.M.M.Y


吃饱后不能拍照 →_→
我们旁边座有一个人 , 我们都好害羞 ◡‿◡✿)
丽萍对不起喔 没拍到照片 :'(

到了一段时间 , 丽萍进了Toilet
我们就开始拿蛋糕出来 插蜡烛 ,拜好了一直都很怕蜡烛上的火会熄掉
所以一直叫她们进去“吹” 丽萍出来,哈哈哈

她出来了 ,
我其实好兴奋很想唱到很大声,可是我们旁边前面后面都有人
我也好害羞. . . . . .  所以生日歌 : 不成功 ! TT

对不起 ! 请原谅我们 !
After that , 女主角状态不好
After that ,我们的状态也跟着不好. . . 

吃完蛋糕后就付钱归家去
明天还要再努力奋斗过 ! Kyai , you can do it ! ╹◡╹ 
头上加条红布,奋斗 哈哈哈

Think positive babe :P


 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