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5.2013

年初三# 班尖大伯公 ➹

今天已经是年初六了,现在才甘愿发布年初三早上的班尖大伯公

当天我们大家早上8点多出发 , 本来是8点出 ,
可是可爱的达达不肯起床,所以才延迟出的 :P

从Batu Gajah 去到 那里应该需要 1小时多的路程吧... @___@
到了那边我真的很兴奋 ,因为看到很大个的大伯公
好漂亮 (Y)
@ 班尖大伯公
我很坏 ,知道堂姐用着note2
假假那样问她: 我知道你的note2拍照很请的....
她就完全明白了 ,funny xD

之后就进花果山 @_____________@
进到去看到旁边的树是红树林,
嘿嘿 不是常有的咧
@ 花果山
 再望另外一边就看到桥下有很多小螃蟹 ,超可爱
哈哈 没有照片看 ,因为它们太小了我们拍不到

再进去点就尾了 , 没东西好看了 ~,~
看海咯 哈哈 
看完了就出去 ,休息站隔壁有一个丢气球的
我 | 姐姐 | 堂姐 去玩一趟~ 堂姐厉害到丢中三个,我和姐姐一个都没有中 ~,~
丢脸  xD

之后下一站 : 园仙品
我发觉我的头好像是主角喔 xD
然后进到去.........看到.....
看下图
X_________X
之后出去神庙后面,看到有一个弄名字的
我想要很久了,Mummy就送给我们 ♥ 谢谢mummy !

之后就回家了~,~  那天我也黑了很多 ‘’

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