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4.2012

相见欢西餐。➹

@ 美丽的天空 | 22.12.2012
嗨,好久没上来更新了。
最近姐姐从Skudai 回来了,我的生活回复热闹了。
但有限时间,只有9天会热闹 其他的还要等到过年的时候...

嗯,姐姐回来的时候是21号,
我去lrt cahaya 接她,所以有人看到我很寂寞地拿着雨伞站在Lrt 楼梯 :@

回了家就团圆了,大家一起吃汤圆。
呵呵,我忘了拍张汤圆的照片。

23.12.2012




这一天晚上 ,我们一家都去了相见欢西餐吃晚餐。
里边,所有的 Classic Western Song 出现在我们的耳朵里。
好动听


找了位置就坐下来点食物吃了。
过去几次吃西餐都吃鸡扒 , 这次我却点了 香煎柠檬鱼扒。
wow , delicious  .
@ Lemon Fish

饮料? 和姐姐 share  一杯 chocolate ice-blend 喝 。 ╮(╯_╰)╭



吃饱了就结账 , 我们一家总共吃了 RM74.25 。
结账后我们就上车准备去下一站, Jusco Maluri 。

上车前我不忘了对姐姐说一句迟来的祝福语, 生日快乐
对,我们今天去那边是为了帮姐姐补回生日的,嘻嘻。

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 Jusco Maluri 。 好快
去到那边第一站当然是去看衣服 ,看中了一件衣服。

:右下角的cup-bon 不是我的 x)
我真的很想买 , 但我今年花了很多钱 ...
 曾对自己说过, 不管是最爱最美最便宜的都要 say NO

Yaya ,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。 ╮(╯_╰)╭
要对自己的承诺付出责任,不要很像有些人那样不守承诺 。

零个战利品归家 , 感觉好像又省下些钱了。
Good , keep 着这个好习惯。呵呵

回到家,休息。
明天还要补习,加油。


Your welcom .

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