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1.2011

31_ 日记、2011年最后一篇日记 。 :)




The Darkest Hour :)

以上那影片是这套戏的预告片 :p

要看完整无缺的自己去电影院看 xD

我现在也只是推荐而已;pp

不过说真的...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:D

很有挑战性 :p

说恐怖不恐怖, 说好看真好看 xD

里面那些人很型一下 XD

迷到了 >.<



忘了说, 我和SiapA 去看 XD

还是和她:D  老朋友 xD

RichoL~!

and her mother xD

去不懂哪里的shopping mall 看 xD


那间的电影院的椅子很舒服一下的 =3=

我们进场时间是3.20pm@@

看完了就去别的shopping Mall :D

去到那边, 我和Richol 走走走...

走到Sinma里面,

我真的有个冲动的思念想买下那好用的眼线笔~! xD

听Richol 说, 不要浪费钱 xD

然后... 就到处走走看看哝 XD

之后6点多她妈妈就载我回家了;D

回到家看到姐姐要出去,

跟她聊几句再请她吃几粒爆米花 xD

然后就回家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咯~! xDDD

最后最后,

掰掰 2011 :')

今天的look,没戴lens:)
-The 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