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2.2011

冬至日 =)

那么温馨的冬至、 我们去外婆家吃大餐

虽然还没有到时间 xD

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快快写部落格了 xDD ♥



当然、、 我是还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菜肴&美食_  ♥

可是我从亲爱的妈 口中知道、、 今天将会有美味的汤喝喔 :D ♥

啦啦啦、、 我最喜欢喝大日子的汤了  ♥

可是hor ...

用什么材料来煮、、 我是不知道的>,<

可是我倒知道它名字叫-》 鸡汤

0。0

看不出/。、



汤圆 Tang Yuan _ ♥

我今天只吃了2粒、、 不代表我两岁哦~~xD

只是我自己不怎么喜欢吃 :)

 ♥
 ♥ 啊啦啦

背心、大蝴蝶结 ♥


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