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2011

对不起啦...宝贝们 /.\

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  ..

sorry、 sorry、 sorry、 sorry、 sorry、 sorry、 sorry、 sorry  ..

今天又放飞机了 , 抱歉 T^T

最近家里都发生了很多事, 你也应该明白吧 .. ?

而且 ,, 昨晚走pasar malam 走到我很累 很累 zzZ 

才做出这么坏的决定 。。

不陪你去viva 其实我试过后悔不去、 但最近我都没钱 $ 。$

待23号的时候、 我一定出席 。

其实今天没去我自己也怪自己整天都放飞机 /.\

还是那句、 对不起  T3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