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4.2011

1214 ♥ 拥抱情人节 ♥

2011-12-14


虎眼小姐 和 尛恒小姐 下 ts & 金河  去了 :) ♥

巧仪小姐生病了没来 /.\  可惜 ..


准备出街去:D



碧玲小姐、 你的工作到底在哪吖 ? /.\

我们探试过到处找你的店, 但都找不到 /.\

可爱的尛恒小姐, 猜测你是不是“踢包唔漏” xDD

一心想去找你 、 可却得到一粒白果, 囧


今天 、 虎眼小姐 和 尛恒小姐 都化妆出
其实我真的蛮“土包子” 的, 第一次化妆出

感觉蛮开心的♥


哈哈哈哈 , 因为妈妈担心我呐

所以一直call 我 、

当然, 去到的时候也要 call 她啦 :)

在ts , 一架公共电话都没有--

找到我们不耐烦的时候、 我确定用10块, 去买一张电话卡!!

lol :D



call  了妈妈后, 我们想看电影 ♥

既然被我看到还有“Twilight  Saga ”0。0

想看啦喂

因为时间的问题, 我们都不看好了T-T


啊啦啦、 时间已经是2点半啦 ,

午餐时间到了 , 大家的肚子饿扁了 >0<

跑去吃Mc  :D

吃到饱饱就去厕所 ..
 
 
 
跑去厕所干啥?!  不是大解不是小解  ♥
 
是拍照 :D♥
 
但拍很少而已=3=
 
 
对不起、我很丑:)
 
 
 
拍照了就去一个叫Daiso Japan 的店去找睫毛膏♥
 
尛恒小姐 需要 睫毛膏 和 梳子 :)
 
我则需要 假睫毛 xD
 
很贵hor、 一样东西都要rm5 ,我去pasar malam 买都不用rm3 啊 \./ 
 
唉哟哟 
 
 
 
来完了就走来走去  。
 
走到5点多半 就走人了 /.\
 
我们的脚都酸痛了 /.\
 
  
尛恒小姐, 谢谢你陪我度过2011 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  :)♥
 
-The End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