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2011

last Thursday Night ♥

今天星期四、也就是form 1 最后一天。

囧,说不舍得,只是不舍得学姐们,校园?

呵呵、校园几时都可以见啦 ! =3=


虽然,大家明年都很难见面了,

但, 我们应该用欢乐的去迎接,

升中二, 是好事、

这一年, 我们很有缘分, 能聚集在一起♥

能够认识你们, 是上天赐给我的荣幸♥

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照顾 ♥

Richol 、 洁俐、lee ping 、Miki 、Xiiao Xiiao 、还有认识我的所有人啦:)♥

谢谢你们这一年里的包容,体谅,

每次考试, 我这个怪人,

都会出现情绪化, 甚至会骂人 ><

我很惭愧。♥ 

我要谢谢你们也对不起。 以前不好的东西, 都忘了它:)

虽然不知道明年是否能同班, 但还是希望。

之前, 班有一个让我敬佩的薇燕, 她转校了。

我很想念她,不懂还能不能见面。♥

最后一次的成绩。

我觉得还好啦, 虽然不是很好,但都比之前的好。

难得数学,科学都及格, 应该开香槟来喝 xD

Holiday ♥

我慢慢享受它的到来。

约宝贝出来♥


Happy Holiday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