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0.2011

告诉自己补习暑假时间到!!!:DD❤

发生什么事了呀? ❤

噢哈哈, 我补习暑假的时间又来了`  开心吧?❤

有些开心有些不开心 :(

我补习们的宝贝都在今天结束见面 :(

巧仪:)❤
靓女咧~~~~

在补习里出名靓女的她` 明年没补了喔 T_T

只好放假时陪你走街吧 :')

Umie :)❤
Umie ~ Umie~ ❤

今天忘记跟你说掰掰 :'(

我真是对不起我良心 :'(

抱歉 T_T ❤

明年补习再见吧 :') ❤

Toshiko :)❤
cute 吧? :D ❤

她说: 戴眼镜的是她姐,没戴眼镜的是她 :) ❤

你姐姐也很可爱哦 :) ❤

你你你` 更可爱啦 xD

fosil fuel . fosil fuel . fosil fuel . fosil fuel .

最酷就是这招啦你;))) ❤

不断重复给老师听 xDD  老师 也一直说:我懂我懂我懂我懂 xDD

可爱咯 xDD

讲的时候呆呆的><  ❤

我们中三时再见吧:'))

我也想补晚上...  可是不行... 对不起你 T_T

今天很不舍得你咯 :'(


唉... 

叫我蒈淇的文婷`❤
刚才本来想换回耳针的. 不懂做莫hor!

耳洞很像很难插回进去那样 :x

还是我dut 错了? dut 到去旁边了?

我妈说只是耳洞大了@@

是喔?! 那就是我dut 错而不是有浓咯? :D

这我也放心、 不用我再痛了><

搽了药膏好多了:) ❤

补习的暑假、

我慢慢享受那一个月的暑假`  12 月再回去补`

12月中去旅行!! ❤0❤

多希望是两天一夜啊~~~❤

但一日游也好:))❤

暑假` 我来啦!!!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