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2.2011

今天和宝贝去neway唱K♥

我的宝贝有谁哇?

还不是你们?

淇+萍♥

哇~~~

见识过第二次了~~

萍的声音好大啊~~~xD

不要生气噢=]

淇~~~

你的声音和我的差不多xD♥

一样的粗:PP♥

但是粗得来很配合+ 好听xD♥

今天特别开心地=]♥

我们唱了4 个小时~~♥

每个人要-> RM20.80@@♥

有点贵hor?xDD

但还是值得啦~~~ 全部新歌都在里面咧~~

今天唱了和淇喜欢的邓福如歌+全民合拍xD

哈哈!!

说你又不听, 听你又不明,明你又不做,做你又做错,错你又不认,下一个李嘉诚xD

我们终于学会了:D♥

开心!! 可以在学校show出来了xD♥

酷wor今天~~

我和萍一起和了[3]杯Milo 冰, 是一人喝3杯噢@@♥

饱到...囧♥

用一句话来形容今天的语言: 真的是玩到很开心啊!!♥

萍说我脚这样摆很美xD

很大个镜子给我们拍个够xD

哇!好高噢!xD

我&萍xD

有一点点脸红~你在偷看我xD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