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8.2011

姐妹们 ♥ 我要成功了=D♥

♥ 姐妹们~~♥

你们梦寐以求要我买lens的梦想♥

要成功了!!♥

但是Lens我还没下单买, 也选好了:)♥

现在欠lens的药水><♥

希望所有都买了的那一天♥  早早到哇♥

不懂要选哪个><♥


而且还有:)♥

今天我去了两个朋友的家♥

一个是麻吉♥ 一个是朋友的朋友♥

朋友的朋友很nice 哇♥

她家的狗狗们也很可爱!!♥

我一进门它们的毛就弄到我♥ 可爱呢!!♥

而我的朋友被它们lem 脚, 可爱咯!!♥

可惜我没把它们都拍下来:(♥

朋友的朋友的家很美, 电脑位置也棒!!♥ 羡慕呢!!♥

而且有去sonna 呢!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