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5.2011

today Family dAy ♥

今天嗄、  ♥
我的心情觉得很开心、 ♥
因为嗄、  ♥
我们去了viva mall 还有鹿园、 ♥
去viva 是为了那边的书展、 ♥
而去鹿园是因为想看鹿的口爱 、 ♥
当时我们去了书展后就去厕所、 ♥
因为我假装说要去厕所其实是为了去那里拍照而已xDD  ♥
我去了2楼的厕所、 ♥
那里的厕所我不太喜欢、 ♥
因为红红的很可怕》《、 ♥
但是都很干净啦、 ♥
我也去看过3楼的厕所、 ♥
很美的嗯、 ♥
白色的、 ♥
但还是普通、 ♥
之后也去了鹿园看梅花鹿、 ♥
免费进去不用紧wor、 ♥
他那边下去的时候还有那些风景让你看呐、 ♥
楼梯也蛮特别滴、 ♥
我很喜欢呐、 ♥
   ♥   尛婷之笔

<><>
<>
<><>
他们的厕所、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